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入选安徽省第四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新闻中心 2021/05/08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安徽省第四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评审结果,我校获批安徽省第四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同步获批试点院(系)。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将其列入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1月初学校召开“三全育人”项目申报专题部署会,各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工作,经过认真总结,提炼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特色、亮点,积极进行申报。3月下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建群团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扎实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上台阶,取得了初步建设成果。

学校将以获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为契机,根据“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和建设标准,切实发挥好示范作用,全面统筹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依托“十大育人”体系建设,力争通过综合改革试点,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融入、结合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努力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Q1KCKCSABN%9U{3@]OX5Q65.jpg

(文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