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校团委书记陈振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团委 2021/04/30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团委书记陈振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这是我校截止目前在共青团工作中获得的最高荣誉,也是本次表彰中安徽省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团委书记。

陈振现任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在他十多年的学团工作中,将基层共青团工作作为自身的责任与荣光,当成自己的事业与使命,始终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业绩。个人先后获得“安徽团省委高校共青团培训班优秀学员”“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干部”“安徽省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带领校团委先后获得“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全国高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十佳团队”“全国百强实践团队”“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优秀组织奖”“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活动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1.jpg

(图为陈振)


2020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在团省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共青团工作重点和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学校共青团工作,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培养当代青年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