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详情页
吴敏校长一行到芜宣机场考察交流
校长办公室 2021/04/28

本网讯 4月27日,校长吴敏,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葛付才、陈跃东、程业涛,校办副主任糜澜等一行7人赴芜湖宣州机场进行考察交流活动。芜宣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跃进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IMG_5497_副本.jpg


考察团在孙跃进的引导下,参观考察了航站楼大厅、地下人防、航站楼指挥中心等处,身临其境地体验了芜宣机场独具智慧化的登机流程。考察过程中,考察团详细了解了芜宣机场总体规划布局情况、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和远景建设目标。


IMG_5579_副本.jpg


据悉,芜湖宣州机场,简称“芜宣机场”,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和宣城市宣州区养贤乡,西北距芜湖市湾沚区城区5千米,西北距芜湖市中心38千米,东南距宣城市宣州区城区19.5千米,为4C级国内机场、芜湖市与宣城市共建机场 。目前芜宣机场已完成行业验收和许可证审查等工作,已具备开航条件,计划于4月底开通首条航线。

 

IMG_5575_副本.jpg

(图文/咸友健 审/赵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