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学校十八期发展对象党课教育培训班开展党史影片教育活动
团委 2021/04/2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加强党史学习,确保党员发展质量,4月21日下午,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党课教育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学习分为新芜和文津两个会场,文津校区学员同步进行了线上学习。


1.jpg

(图为全体学员进行党史学习)


影片中的历史事件,再现了共产党人建党之初,为谋求中国独立强大的理性探索和艰辛历程,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赴汤蹈火、砥砺前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缔造者们在寻找中华民族复兴道路进程中所呈现出来的热血激情和壮志豪情以及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力量,也极大的鼓舞了学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入党的决心。


2.png

(图为党课班班主任与学员开展党史问题交流)


学习结束后,班主任吴猛与学员们展开讨论,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注入新鲜血液。

最后,吴猛在培训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举办本次进行《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学习的目的与意义,希望通过视频鼓舞学员们要铭记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