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科大讯飞教育技术研究院刘邦奇院长一行来学校参观考察
新闻中心 2021/04/2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技术领域科研合作,4月20日下午,科大讯飞教育技术研究院刘邦奇院长一行四人来学校参观考察,校长吴敏、校长助理汪忠国、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孙辉、科技处处长高涛等接待来访一行。


(参观交流)


刘邦奇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学督导中心及各主要类型智慧教室,参观过程中,汪忠国校助、孙辉校助就智慧教室建设、智慧教学管理、智慧校园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_O2A4574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图书馆八楼一号会议室座谈。吴敏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建设思路等基本情况。刘邦奇院长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科大讯飞教育技术研究院的设立初衷、功能定位、课题研究开展情况和智能教育理论与应用服务体系,并基于此提出了合作构想。

与会双方就合作申报科研平台、科研课题研究、教师队伍补充及教师能力提升、学生实习实践、智慧教学探索等潜在的合作领域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