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详情页
科大讯飞渠道合作伙伴观摩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校长办公室 2021/04/12

3月19日下午,为展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安徽省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高校的应用成果,科大讯飞高教业务部联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科大讯飞渠道合作伙伴观摩交流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科大讯飞渠道合作伙伴一百余人来到安信工,对学校建设的多种类型智慧教室进行参观考察。学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孙辉和科大讯飞高教产品线工作人员一同参与接待。


(交流会现场)


(孙辉在做报告)


孙辉以“智慧教室体系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做了精彩报告,详细介绍安信工智慧教室的建设思路与成效,让大家从实际使用数据中,体会到智慧教室对高校教学与学习的赋能作用。


(访客参观智慧教室)


随后,在接待人员的引领下,访客们参观了安信工投入常态化使用的7种不同类型的智慧教室,身临其境地感受A.I.赋能的高校智慧教育。在参观过程中访客们还针对性就智慧教室建设与使用提出了具体问题,接待人员一一予以解答。观摩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