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立志——我是学院主人翁”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我为学院代言”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初赛圆满完成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4/09

本网讯 为助力我校2021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健康向上的校园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爱同学、爱老师、爱学院、爱学校的高尚情操,发扬在校大学生的主人翁精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博雅楼W101、W301举办了“我为学院代言”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初赛。


FB}835)TK6){5DL(W9J5}CW.png

(图为“我为学院代言”应知应会初赛笔试现场)


此次竞赛初赛为闭卷笔试,试卷内容涉及学校发展历程、校风校训、学院概况、学生管理制度等内容。同学们通过初赛加深了对学校、学院的认识,将校规校训、学生守则、班风学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遵守的行为规范,更明白了如何成为学院的合格主人翁。

初赛结束后,全院共有四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期待四支队伍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为“立志——我是学院主人翁”系列活动持续发力,共同创造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