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江西财经大学万建香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
教务处 2021/04/08

本网讯 4月6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万建香、金融学院教学院长胡少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院长舒前毅、信息管理学院教学院长齐亚伟、外国语学院教务办主任常进、教务处运行管理科科长谢宁、教务处信息管理科科长吴洁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处长助理孙怡川等热情接待了万建香一行,并在A3-S406智慧圆桌教室进行交流座谈。

程玉林首先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的发展历程。随后,孙怡川就学校信息化考务与智慧阅卷做了专题汇报,并展示了学校正在使用的FIF测试系统和FIF全学科阅卷系统。


图片1_副本.png

(双方就智慧考试与评阅进行交流)


万建香介绍本次来访的目的,她指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智慧教学建设与管理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高校中有良好的口碑,特别是学校在智慧考试与评阅上的一些做法值得借鉴,希望在智慧教学建设与管理上加强交流与学习。双方随后围绕智慧教学平台、无纸化考试的组织与评阅、学生企业实习和实践能力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片2_副本.png

(万建香一行考察智慧教室)


座谈结束后,万建香一行考察了我校智慧教室,并在智慧教学督导大厅对我校各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一一了解,就智慧工具与课程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流。对学校的周到接待表示了感谢,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