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夯实基础,勉励前行——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4/07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夯实团支部的工作基础,切实提升团支部成员的综合素质,从而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提高基层组织活力。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于4月1日晚开展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支书线上培训会。


7.png

(图为团支书线上培训会现场)


会议伊始,由团总支负责人进行大会点名确定各团支部成员到场,随后,团总支书记冷自永老师展望新学期,明确本学期团日活动的开展应围绕建党一百周年铺陈开来。此外,冷自永老师强调各团干成员需激发起服务学生的热情,应起到带头作用,组织本团支部成员踊跃参加活动继往开来,展现各支部风采。

接下来,团总支开始对团支书们进行“榜样五”主题团课的学习,观看后,各班团支书都积极发表自己对榜样的看法。讨论完毕,李小倩对大会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团支书们认真完成工作,不懂可以去询问团总支成员,团总支会尽可能为大家提供帮助。


8.png

(图为团支书回答问题)


9.png

(图为团支书在观看“榜样五”主题团课视频)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深化了团支书对自身工作定位的认知,加深了团组织归属感。希望各团支书脚踏实地前行,加强团结合作,相互交流,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不断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