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树立良好学风,争做文明学生”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4/07

本网讯 为打造学风正、班风良、教风谨、校风纯的校园环境,使同学们以积极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近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会议开始由各辅导员老师宣读《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并宣读对违规违纪学生的处理决定,希望全体同学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树立团结、和谐向上的新形象。接着,老师们对课堂行为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配合老师共同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安全有序、充满活力的学习氛围。最后,各辅导员对违纪学生进行教育,表明学校及学院对于作弊等违规行为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并对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知晓文明礼仪提出了殷切希望。

学生将校规校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尽管并不是数日就能达成,但作为一种目标和使命应得到明确。作为学生,要有参与校规校纪建设的主体意识,实现精神上的自觉。

学院一直都重视对学生的思想道德和日常行为习惯的教育,这次主题班会活动,必将激励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心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相信在老师的带领和全体同学的自我约束下,同学们能够树立良好学风、做文明学生,携手走向更优秀的未来。


6.png

(图为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