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吴敏校长一行赴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参观交流
新闻中心 2021/03/28

本网讯 为充分了解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的产业发展布局和人才需求,寻求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3月25日下午,吴敏校长带队,副校长葛付才、程业涛,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和专职教师张中英一行6人赴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进行参观交流。


IMG_3706_副本.jpg

(校领导一行参观自贸区管委会)


校领导一行在自贸区管委会综合协调局负责人张卿的带领下,参观了自贸区管委会的行政办公区域,充分了解了自贸区的功能职责和布局规划。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季学敏首先向吴敏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芜湖片区的优势特点和远景目标。据悉,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占地35平方公里,围绕发展目标和战略定位,规划重点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家电、航空、机器人、航运服务、跨境电商等6大产业,打造国际物流新枢纽,建设现代产业新高地。


IMG_3748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IMG_3751_副本.jpg

(季学敏发言)


吴敏校长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智慧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未来的重点规划,并希望今后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加强交流合作。


IMG_3766_副本.jpg

(吴敏校长发言)


会上讨论氛围热烈,双方围绕教育教学、课题研究、科研平台搭建等多个方面展开探讨,提出了合作构想,并就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磊、综合协调局、贸易投资促进局、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IMG_3784_副本.jpg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