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计算机协会顺利开展“情系雷锋 春雷古城(东湖)”雷锋月系列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3/25

本网讯 为学习雷锋爱党爱国爱民、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社会的精神,计算机协会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知行合一,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教育,于3月21日组织协会成员进行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半,文津校区志愿者在喷泉广场准时集合,此次活动联合新媒体协会、计科1906班以及芜湖心连心爱心协会一起步行前往芜湖古城,由会长饶浩天引路,途中志愿者们整理共享单车,美化环境,共建文明城市,此为第一项志愿服务内容;随后志愿者们被安全引导至芜湖古城活动地点,对古城游客进行采访,宣传雷锋精神及祝福建党100周年,受访者来自各个年龄段,言语间流露出对雷锋同志的敬爱与佩服!


图片1.png

(图为安信工志愿者整装待发)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采访古城内小朋友)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向古城内老人宣扬雷锋精神)


图片4.png

(图为志愿者途中规范单车停放)


图片5.png

(图为志愿者途中捡拾垃圾)


同一时间,新芜校区志愿者于图书馆门口集合,本次活动联合新媒体协会在九点正式出发前往东湖公园,最终平安抵达活动地点。在沈丽娟副会长的指导下,志愿者分为两拨,一队向周围路人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志愿者们向居民热情、礼貌地讲解关于雷锋生前的好人好事,与居民们进行了友好深切的沟通,宣传了正能量的雷锋精神。


图片6.png

(图为志愿者向老兵宣传雷锋精神)


图片7.png

(图为东湖公园志愿者捡拾垃圾)


图片8.png

(图为新芜校区志愿者向游客宣传建党100周年知识)


学习雷锋精神,绝不只是“三月故事”,而是在雷锋事迹中感受善的力量。学雷锋,践初心,我们永远在路上!


图片9.png

(图为计算机协会新区志愿者合照)


图片10.png

(图为计算机协会文津校区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