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我校召开校外实习对接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新闻中心 2021/03/05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和部署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和管理,3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校外实习基地对接会”。副校长葛付才、各二级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文宝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文宝分别通报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针对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效能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就以上工作中呈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讨论。

会议督促各学院以评促建,扎实做好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进度,要依据《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本学院实际制定工作计划,明确阶段目标及各岗位职责。对各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审核,督促实习转就业、招聘活动的动员组织和分类指导等重点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葛付才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国计又是民生,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对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直接关系到教学实习质量,各单位为建设相对稳定的教学实习基地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稳定就业率的基础上,重点提升毕业生就业薪酬、就业岗位匹配度、毕业生工作满意度,稳步开展就业质量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学实习基地的管理,加强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在现有实习基地中“大中选优、好中选强”,建设和巩固一批覆盖各专业的优质实习基地。各单位要切实承担毕业生就业工作自身责任,规范工作行为,结合贯彻国家各级部门对高校毕业生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特殊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更加精确、更加科学、更加及时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程玉林通报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杨文宝通报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黄武勇发言)


(葛付才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