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助推产教融合 优化校企合作
通识学院继续推进校企合作 打造优质实习就业基地
新闻中心 2021/02/05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开辟学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开拓优质实习基地。2月1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学工秘书华静,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辅导员涂遥一行三人,先后对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进行了走访,实地考察企业实习岗位环境、就业条件,就产教融合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学而思网校实习基地签约仪式.jpg

(学而思网校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艺朝艺夕教育集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jpg

(艺朝艺夕教育集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在与走访、交流过程中,刘德胜分别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等层面与企业进行探讨,并强调此次走访的目的在于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就业和企业的用人需求等情况,并希望与优秀的实习单位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校企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探索与合作的同时,加强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为社会和行业共同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随着高等教育由大众化进入普及化,产教融合已经由人才供需两侧的制度安排,上升为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引擎,成为综合性改革的战略举措。在新的形势下,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将不断创新扩展思路,提升产教融合水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学院与企业的高质量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