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学生企业实习暨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3/22

本网讯 为规范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加强企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关联性与过程规范化管理,学院组织安排企业实习总结暨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工作,于2月20日至3月6日陆续组织2017级学生利用腾讯会议进行企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线上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各指导教师分组进行,实习校内指导教师与毕设指导教师担任答辩评委。 


图片1.png

(图为线上答辩现场)


答辩前,答辩评委对学生的答辩PPT进行收集整理,并对答辩的整体要求进行介绍。答辩过程中,学生共享屏幕从实习岗位任务实习成果以及实习收获和改进建议进行阐述,同时对目前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情况进行介绍,答辩评委根据学生实习经历和现场提问对学生表现进行评分。答辩结束后,各答辩组的评委对答辩过程进行了讨论和总结。


图片2.png

(图为学生答辩展示)


本次线上答辩工作的开展结合往年线上答辩经验基础,不仅为外地实习学生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检验学生企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的关联性,为今后学院实习与毕设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