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初春送温暖 让爱永传递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团委 2021/03/15

本网讯 为了帮助贫困地区,培养大学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3月12日,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芜湖市“一家衣善”公益项目合作主办的“初春送温暖·让爱永传递”爱心捐赠衣物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津校区食堂门口开展。由10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小队圆满完成活动。


2.jpg

(图为志愿者组织捐献衣物的同学进行登记)


据悉,本次活动合作单位“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指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等有关单位支持。回收后的旧衣物会进行分拣,统一进行清洗、消毒、整理后直接转赠给贫困儿童家庭。

活动开始之前,青协各个部门积极协调工作,做好活动各项准备。十二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相继前来询问相关事宜,志愿者们耐心地进行解说,并鼓励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捐赠,同学们热心的捐出自己的衣物。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将大家捐出的衣物整理、分类,耐心地贴上标签,并分类放到箱子里。最后志愿者们打扫干净活动现场,此次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2.jpg

(图为志愿者整理同学们捐助的衣物)


在本次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志愿者们耐心服务,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面貌,并完美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进来,给贫困地区送去爱和温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心能够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3.jpg

(图为志愿者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