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学校召开校园软环境建设工作计划研讨会
新闻中心 2021/03/05

本网讯 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校园文化常态化建设相关要求,3月3日下午,党建群团中心牵头举行校园软环境建设工作计划研讨会,校长助理汪忠国、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宋小秋主持。

会上,合格评估宣传工作联络员张磊汇报了校园软环境建设工作初步计划,随后参会人员就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进行讨论,并就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确认。

宋小秋指出,校园软环境建设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后对学校校园文化的直观感受,相关单位要重视校园软环境建设工作,协调统筹、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完成校园软环境建设工作。

汪忠国强调,软环境建设是学校环境育人的重要途径,接下来学校将会持续推进软文化建设,将其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常态化。他要求,校办、党建群团中心和创促中心要联合相关单位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瞄准校园软环境建设的薄弱点,落实责任,精确研判,使校园软环境真正体现出学校内涵发展、办学特色,向全校师生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展现出学校的朝气蓬勃、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IMG_3014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