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保卫处联合物业安保部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保卫处 2021/03/04

本网讯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学校消防及监控安全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保障校园安全,3月2日至4日,保卫处联合两校区物业安保部对各门岗执勤情况、各楼宇消防水压、消防设施、监控设施维修情况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与部署,为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工作做充足准备。

检查组先后对教学楼屋面、宿舍楼屋面、消防泵房等公共区域消防及监控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综合检查,对监控探头画面和录像是否完整进行查看,保障监控设施运行正常。同时对寒假期间各楼宇关闭的消防阀门进行开阀供水,确保各楼宇内消防设施设备水源充足,保障消防设施设备正常运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反馈给消防维保单位和讯飞智元及时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222.png

(图为检查教学区消防设施)


111.png

(图为检修监控中心设备运行情况)


(图为检查宿舍区消防设备)


(图为检查门岗执勤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学校消防及监控设施设备运行良好,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到位。下一步,保卫处将继续保持安全检查工作的常规性,随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