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戮力同心 ,赢战牛年: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合格评估再动员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3/04

本网讯 凝心聚力勇攻坚,金牛奋蹄“犇”新程。为保障2021年度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进一步做好本科专业教学合格评估攻坚阶段各项工作,2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合格评估再动员会议。全体院领导、全院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院长柴阜桐主持。


8-1.jpg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合格评估再动员会议)


柴阜桐首先通报了上年度学院整体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寒假期间合格评估工作进展和本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他指出,迎接本科专业教学合格评估是学校和学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战役,评估对促进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和管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等方面将产生重大的影响,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未来,也关系到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全体教职工要通力合作、补齐短板、扎实工作、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评建工作,全力以赴实现预定的工作目标。同时强调要处理好评估与其他各项工作的关系,科学协调统筹,同步推进。


3-1.jpg

(院长柴阜桐作动员部署)


随后,院长助理于鹏就学院合格评估实施方案、主要工作内容和职责、各项工作完成时间节点以及材料的规范性等进行宣贯。接着,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樊钒、教学及科研秘书苗思忠分别对合格评估以及2021年度春季学期相应工作及指标作进一步明确。


14.jpg

(学院各领导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


会中,副校长王彬携刚引进的1位教授和2位专业教师来到会场,新老师的到来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欢迎。王彬强调,学校尊重人才,爱惜人才,希望借此次合格评估的机遇,加强学院师资力量,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教科研水平。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安信工从合作办学到学校转设成功,从新校区建设到老校区搬迁完成是人心凝聚,共同奋斗的结果。但是,作为一所年轻的民办本科高校,是否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本科专业教育教学的要求还有待检验。合格评估意义重大,是学校发展进程中的一次大考,一座大山。机械学院在学校建设过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为学校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学院乃至全校师生员工要戮力同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做好评估各项工作,展现信工人团结奋进、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


7-1.jpg

(副校长王彬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