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提前谋划 落实责任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新闻中心 2021/03/03

本网讯 为全面部署协调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3月2日上午,学校在新芜校区图书馆八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确保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副校长葛付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党建群团中心、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96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准备情况,就具体工作做协调对接。


IMG_2961_副本1.jpg

(部分参会单位负责人汇报工作)


葛付才对各单位返校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需协调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做出工作部署。他要求,学生返校前学生处要与各学院做好对接,各学院要摸清每个学生的情况,重点关注申请返校学生的健康状态、行程安排,各部门要做好各项物资保障和准备工作,宣传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关注舆情;学生返校中要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防护,进校时严格按照流程逐项查验,所有参与报到人员要熟知应急预案工作流程,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学生返校后要严格执行学生学生离校审批、“晨午晚检”等相关制度,做好学生学业、毕业、就业等相关工作的衔接。


IMG_2993_副本.jpg

(葛付才讲话)


葛付才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返校工作面临着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管理以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三重压力,各单位要齐心协力、落实责任,统筹好返校前、中、后各方面各部门工作衔接,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缺一环;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好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有序安排好学生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