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招生就业处 2021/01/15

本网讯 为结合“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1月14日上午,“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在新芜校区图书馆8楼1号会议室召开。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王彬、陈跃东、葛付才、程业涛,校长助理汪忠国、孙辉、宋小秋,各二级学院和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葛付才主持。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汇报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养阶段的总体情况,与会校领导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研讨,对“十四五”期间创新创业工作目标提出相应的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在全校通力协作下,我校创新创业发展成效显著。创新创业管理制度日益完善、创新创业环境设施逐步升级,市级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初步构建,培育了一批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和企业,向学校愿景“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吴敏就创新创业工作做进一步工作部署:创新创业工作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融合全校各类各级平台资源,创新方法,换道超车。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探讨如何加强创新创业培育引导,向学校创新创业平台输送优质种子项目。全校通力协作,进一步优化三级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引领学生在所学专业领域创新创业,把“产业工程师和创业企业家的摇篮”做实、做大、做强,为服务地方经济,促进文化创新发展,坚持向社会不断输送高质量的科技型创新创业项目和企业。


(会议现场)


(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介绍创新创业工作)


(管理学院院长刘冰发言)


(校长助理宋小秋)


(校长助理孙辉发言)

(校长助理汪忠国发言)


(副校长程业涛发言)


(副校长葛付才主持会议)


(副校长陈跃东发言)


(副校长王彬发言)


(党委书记汪奇燕发言)


(校长吴敏部署创新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