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治学之风,做人之风”——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1/12

本网讯 期末考试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的良好考试氛围。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1月11日晚组织各专业班级举办“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由全体辅导员为同学们详细说明考场上应遵守的纪律。


图片1.png

(图为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汤菲菲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图片2.png

(图为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高卉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全体辅导员在主题班会中点明同学们在考试周出现的考试焦虑的状态,并且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克服考试焦虑,真正做到高效备考。之后,辅导员老师强调,同学们在考前制定一份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提高自身的应试技巧,培养刻苦学习、自信自律的品格。辅导员强调考试违纪的后果,倡导大学生坚决杜绝各种违纪作弊行为,争做“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的自觉践行者和监督者。


图片3.png

(图为大数据学院辅导员汪怡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图片4.png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考场行为规范和考试相关规定,更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加强了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都能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纪,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