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2021年新年校园双选会文津校区专场顺利举行
招生就业处 2021/01/12

本网讯 近日,我校2021届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毕业生实习结束返校,为精准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结合毕业生意愿,我校于1月9日上午10点、下午14点,在文津校区分别举办了2021年新年校园双选会-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专场,共4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艺术设计类、软件开发测试、计算机应用等对口岗位350余个,近2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省、市及学校最新防疫要求,提前与参会企业进行沟通,省外企业暂缓进校,并为其制作海报,安排专人在展位代为招聘,不影响其招聘计划;省内企业提前明确参会人员信息(十四天内有出省行程人员不得作为招聘代表),会议当天由大学生就业互助委员会志愿者对参会代表进行现场测温、核验身份、核查实时防疫行程卡,现场与会人员全程配带口罩。会后,志愿者对会场进行酒精消毒,确保安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企业交流互动频繁,企业纷纷反馈招聘效果显著,每个岗位收到了多份简历。招聘会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老师也到现场与企业开展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及招聘相关信息,为企业后续面试及录用提供持续服务。


(招聘会现场)


(为省外企业提供代招服务)


(服务台核验防疫信息)


(会后打扫会场、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