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2021年新年首场校园双选会暨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招生就业处 2021/01/12

本网讯 1月6日新年伊始,为持续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我校校园双选会持续开展。通过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数据,合肥市正逐步成为我校毕业生首选就业意向地。这与合肥被纳入新一线、国家科学中心的城市定位、高尖端技术密集型的产业布局,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等密不可分。

在此契机下,我校邀请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了近30家高层次企业来校参会,为我校毕业生带来了共计8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不乏彩虹(合肥)光伏有限公司等央企、国企和电子、自动化设备行业领军企业。得益于新芜校区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的精心动员和组织,现场参会毕业生众多,参会企业纷纷反馈收获满满,会后我处将持续跟进录用情况,为企业提供必要的签约服务。

同时,随着英语等最后一批专业毕业生实习结束返校,在综合型双选会进行的同时,作为分会场的各学院线下小型招聘会、线上宣讲会也一并举行,有效促进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在疫情期间持续保持高质高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


(学院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