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不畏严寒,诚聘人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如约而至
招生就业处 2021/01/12

本网讯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3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逐步建立起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艾瑞泽、瑞虎、EXEED星途等知名产品品牌。截止目前,奇瑞汽车销量达到875万辆,其中出口突破175万辆,连续17年保持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位。1月7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如约来到我校举办了专场宣讲会,为我校实习返校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带来了高级工业工程师、高级安全工程师、运营管理等专业对口岗位共80余个。


宣讲1.jpg

(宣讲中)


2.jpg

(企业、毕业生互动环节)


企业与毕业生互动.jpg

(现场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为不影响毕业生的课程安排,企业招聘团队不畏严寒,特地将时间调成了晚上19点举行,充分展示了企业对安信工毕业生的渴求。宣讲会现场,共5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企业招聘人员详细地为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多个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同时也辅以充分的互动交流环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给毕业生展示了企业文化和人才诉求,后续企业还将进行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