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招生就业处 2021/01/06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安徽省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应对新情况及新形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严格过程管控,协同发力全员促就业,保持了毕业生就业的整体稳定。

为全面总结和分析2020年毕业生就业状况,建立健全就业质量评价机制,为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有效反馈,按照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我校编制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现予以发布。报告以我校学籍管理等信息系统、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及麦可思第三方专业机构调研数据为依据,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12月30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pdf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2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