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大创验收评审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31

本网讯 12月30日,A4S304会议室座无缺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此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汇报,特邀请廖晓纬教授、刘春静博士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副主任王伟担任验收评委,本次验收由教学与科研主管徐旺主持。

 

大创验收.jpg

(大创项目验收)


会议开始,徐旺介绍了本次评审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整体的完成情况,并详细解读了评审规则。参加验收的同学们各显神通,依次向评委汇报了项目的开展过程以及创新创业成果。评委们就同学们展示的成果及结题报告进行专业提问,根据各项目的完成成果及答辩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学生作品.jpg

 (作品展示)

 

讨论.jpg

(评委讨论)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涌现了一大批出色的创新成果和创业项目。在汇报中,成功创立“芜湖市梦游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朱国阳同学说道:“非常感谢安信工提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这么一个优秀的平台,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向更多的同学展示创新创业的魅力”。


学生作品演示.jpg

 (成果视频演示)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创业的优质平台,在这里莘莘学子毫无保留的发挥自身的特长,向全校师生展示自己的创新创业才华。严格的项目遴选、贯穿全过程的指导、高规格的验收评审,极大的提升了学生创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型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