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让艺术可感知,让创意更生动——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节作品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2/31

本网讯 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培育新时代创新、创意人才。12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节作品展在新芜校区A4楼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设计协会承办。本次创意节作品展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成果以及天马行空创意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1.jpg

(图为创意节现场)


本次活动结合“中国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节”以“新·起源”为主题,倡导“美育”进一步融入社会和生活,并提出“回归初心,关注当下,探索未来”的行动口号,推动大学生们积极融入社会和生活。本次活动共征集创意作品200余件,展出60于件优秀创意作品,主要分为平面类创意展区、产品类创意展区、环境类创意展区、手工类创意展区和绘画类创意展区。


2.jpg

(图为老师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28日上午10点,作品展邀请到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电气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栋等数十位老师参加开展。老师们看到学生们的精彩作品后,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这样的比赛,在比赛中成长,在比赛中进步,用心专研,坚持奋进。


3.png

(袁立庠欣赏学生作品)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在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今年第二届创意节将继续遴选优秀创意作品参加。



4.jpg

(图为优秀组织奖证书及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