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保卫处召开校卫队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保卫处 2020/12/30

本网讯 为激励校卫队员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中发挥作用,12月29日晚,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卫队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保卫处潘云及校卫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卫队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勤于人先,乐在人后”的队训,时刻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全面、认真落实校园安全隐患的各项排查工作,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校卫队队长周瑞汇报在2020年的工作感受和队员们的成长进步,并从“防控宣传、活动保障、舆情反馈、团队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校卫队2020年度工作。潘云充分肯定校卫队在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校卫队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队伍,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强化身份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和引领作用,成为一个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团队,并祝愿队员们在2021工作中再接再厉,迎接挑战。


QQ图片20201230152815.jpg

图片12222.png

(图为会议现场)


  校卫队是一个积极团结的大家庭,今后会继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为构建平安校园作出更多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