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学校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召开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
教务处 2020/12/30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学校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在新芜校区图书馆八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处长助理孙怡川、校级教学督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玉林主持。 


IMG_20201229_091648.jpg

(会议现场)


程玉林就本学期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开学以来,教学督导组在校领导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坚持以“督”与“导”相结合,重在引导的工作思路指引下,在做好常规督导听课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教学检查工作,特别是“三期”检查和各专项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出意见和建议。依托督导信息交流平台,积极反馈督导信息,为推进我校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建设,稳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整体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学期我校还开展了“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活动,教学督导组积极参与该项活动,对青年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讲课技巧等各个环节进行指导,检查青年教师备课,帮助青年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IMG_20201229_092109.jpg

(程玉林主持会议)


参会教学督导员就近期工作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就教学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研讨,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通过本次会议,既总结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有效经验,也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