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我校举办第七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党委组织部0 2020/12/10

本网讯 按照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全体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业务能力和服务发展的本领,12月4日至6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七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校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和党务主管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_O2A7889_副本.jpg

(开班典礼现场)


在12月4日的开班典礼上,芜湖市委党校(芜湖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陈旭东为培训班致辞。陈旭东首先代表市委党校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期培训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出安信工对市委党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同时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加强校际合作,发挥资源优势,搭建共享平台。陈旭东校长勉励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校的发展中能够立足中国大地,充分体现中国特色、区域特征、学生特长、行业特点和专业特性,办好社会主义大学。


_O2A7908_副本.jpg

(陈旭东致辞)


我校校长吴敏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_O2A7939_副本.jpg

(吴敏讲话)


党委书记汪奇燕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把参加这次学习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的难得机会,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培训之中,系统学习党务工作知识,掌握党务工作方法,积极谋划学校党建发展新思路,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_O2A7893_副本.jpg

(汪奇燕讲话)


_O2A7916_副本.jpg

(学员认真聆听)


为期两天的培训紧扣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党建工作业务常识,既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专题学习,又有基层组织工作和党务工作实务的辅导讲座;既有集中开展的学习活动,又有分组学习讨论和自学,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很强。整个培训较好地把学习新知识与研究新问题相结合,把党务基本常识与党建工作实际相对应,让广大党务工作者对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途径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学员参观廉政建设馆)


_O2A8012_副本.jpg

(党校教师授课)


12345.jpg

(小组讨论)

123455.jpg

(学员充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