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保卫处参加弋江区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
保卫处 2020/11/30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弋江区人普办组织召开弋江区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人普组组长汪敏主持,弋江区各高校和街道人口普查指导员参加,我校保卫处王德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弋江区统计局局长、区人普组副组长章茂武通报各辖区长表登记进度、在前期检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街道和高校也就近期普查工作进展及遇到的问题在会上做了汇报和交流。最后,汪敏要求各街道和各高校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我校人口普查短表登记与录入工作于11月1日正式开始,保卫处严格按照芜湖市人口普查办公室要求,高度重视,人口普查指导员参加人普查办会议培训后,迅速组织各区域普查员开展短表信息填写工作。通过采集各类普查信息,在提前宣传到位的同时认真和师生本人核对信息,并于11月15日完成新芜校区2255户、文津校区886户师生住宿信息短表上报工作。下一步保卫处将组织开展新芜校区225户、文津校区70户师生长表信息的录入上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图片11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