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校领导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1/23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孙辉、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学校督导等一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检查汇报会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柴阜桐主持,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于鹏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Cache_1d905fa543afa9f0..jpg

(校领导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会议伊始,柴阜桐对我院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就教学质量“人人过关”、课堂教学改革情况、课程思政建设情况、教学材料、实验室材料、实习材料等做了详细汇报,阐述了我院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检查工作组听取学院自查汇报后,开始对教学材料、听课本、实验报告、学习笔记、学生作业、毕业论文、教研室活动记录等纸质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孙辉校助与学院专职教师们在求是楼S301会议室进行了教师座谈会。

随后,检查组成员根据各自检查的具体情况分别进行了现场反馈,就毕业设计、听课本、教研室活动纪要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会议中,督导李明扬教授针对在督导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汪奇燕对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特别是对我院学子在考研录取情况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在教风学风建设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院梳理了前期的教学工作,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监督与管理,规范教学过程材料,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