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今朝深化改革 明日勇建新功 ——安徽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团委 2020/11/23

本网讯 11月19日,安徽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组一行莅临我校进行检查指导工作。评估调研工作在图书馆一楼二号会议室进行,校学工部部长吴晓、校团委书记陈振、学生委员会指导老师许秋实、校团委王灿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

陈振首先代表学校将我校学生委员会深化改革自评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他着重介绍了我校学生委员会在加强思想引领、优化学生委员会组织体系、深化改革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成效等方面内容,明确了学生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1.jpg

 (图为深化改革评估汇报现场)


2.jpg

 (图为陈振书记进行汇报)


随后,评估组开展现场访谈、满意度调查和材料查阅工作。访谈围绕校级学生会组织的主要职能、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产生程序、校院党团组织在学生会工作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内容对团委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下设部门负责人、干事,普通同学等进行分组访谈,了解学生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具体内容与实际做法;满意度调查则随机抽取班级,现场进行问卷调查,了解学生会组织功能发挥、理想信念、权益维护、、服务态度等方面内容;材料查阅主要是按照《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备案表》所列项目,对相关支撑材料进行查阅。


3.jpg

 (图为学生访谈组接受评估组访谈)


最后,评估组就本次评估进行总结反馈。评估组首先对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我校学生会相关工作的不足给出了指导建议和意见。希望我校学生会组织进一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指示,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学生会的功能和作用,服务广大青年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