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海报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1/23

本网讯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1月17日中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海报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在新芜校区A4教学楼S403会议室开展。大赛邀请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管孙玉洁,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梁媛慧、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主任赵虹担任评委。


IMG_5182.jpg

(图为活动评选现场)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接收到来自全校各个学院递交的作品百余幅。参赛学生用画面设计的视觉形式表达心中的宪法,把“学宪法,讲宪法”的精髓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展现出来,引导大学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评选过程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管孙玉洁对部分作品作出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推进学生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使广大师生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经过评审,大赛最终评选出手绘版和电子版分别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一等奖.jpg

(图为一等奖获奖作品《学宪法讲宪法》作品展示)


二等奖.jpg

(图为二等奖获奖作品展示)


三等奖.jpg

(图为三等奖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IMG_5163.jpg

(图为活动评选现场)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不断努力探索实践宪法宣传教育和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培育,不断丰富和完善工作内容和形式,以特色学科和特色活动建设为抓手,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科体系、活动体系,着力构建全面思政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