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校领导一行赴黄山写生基地看望艺术设计学院写生师生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1/21

本网讯 11月19日,副校长程业涛带队抵达黄山写生基地,看望慰问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及带队教师。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及副院长周建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01121123147.jpg

(了解学生就餐情况)


  程业涛十分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及疫情防护情况,来到餐厅看望正在就餐的学生,对学生的伙食、住宿及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大家珍惜这次外出写生机会,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将最好的作品带回校园。并嘱咐同学们写生期间要遵守疫情防护管理要求,注意个人安全,圆满完成写生任务。


(了解学生写生情况)


袁立庠指出,色彩写生是艺术设计学院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形式。同学们应该认真对待,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观察能力,手绘技能,培养设计思维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121123803.jpg

(全体学生合影)


临行前,校领导嘱咐带队老师,将务必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做好防寒降温、交通等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安全返校,圆满完成此次写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