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青春活力,展示自我——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 新生才艺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1/20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生活,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教育工作,给新生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平台,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在A2E301教室举办了以“信工与梦行,才艺展风华”为主题的新生才艺选拔大赛初赛,大赛由余梦洁主持,冷自永、谢颖、张高奇、汤菲菲、汪怡、孟慧六位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图片4.png

(图为评委和观众为选手的精彩表演鼓掌)


图片5.png

(图为相声节目—笑声不断)


学院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参赛选手们跃跃欲试,以热情洋溢的姿态展现自己。表演种类丰富多彩,分别有:歌唱类、舞蹈类、相声类、器乐类、语言类、舞台类、合唱类。吕洋同学和张宇同学合作的一首《新贵妃醉酒》唱出了国粹精华,柔美的唱腔韵味十足;选手李逸凡用粤语演唱的《海阔天空》,歌声浑厚动人;还有由八人小组为我们带来的《探清水河》,以故事的形式穿插民间小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带来的大合唱《仰望星空》,励志人心,愿勇气与光明同在,人们都能拥抱彩虹。至此,选手们的表演结束,评委们也对其做出点评,大赛圆满落幕。


图片6.png

(图为合唱节目—热情高涨)


图片7.png

(图为舞蹈节目—活力四射)


艺术陶冶情操,歌声响彻校园。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个性的展示,看到了肆意挥洒的青春热情。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学子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和创新合作意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大学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图片8.png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晋级队伍名单)


图片9.png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晋级队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