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政策进校园 安信工就业创业帮扶在行动
招生就业处 2020/11/20

本网讯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从国家到地方制定了一系列的就业创业帮扶政策,为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在我校学生群体知晓面,促使就业创业帮扶政策深入人心,充分发挥政策效应促进我校大学生更好的就业创业,11月18日,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科副科长周炜来到学校,为我校大学生开展了一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活动,本场活动开启新芜、文津两校区同步直播,吸引新芜、文津两校区500余名学生参加。


7B285022135718D19B2FB3DC535D97FC_副本.jpg

(图为新芜校区活动现场)


IMG_20201118_150147_副本.jpg

(图为文津校区活动现场)


活动中,周炜通过“刘建吾同学在芜湖的就业创业之路”案例分析形式,让同学们直观的认识一位高校毕业生留芜就业创业可以申请就业补贴、安家补贴、青年公寓、交通探亲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项目支持、场地补贴以及新创业失败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等一系列的就业创业政策。


IMG_20201118_150228_副本.jpg

(周炜在宣讲政策)


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政策宣讲结束后,周炜与现场提问的同学进行充分交流,为其答疑解惑,并且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需要时能及时解答,希望大学生能运用好我市就业创业政策的力量,留芜就业和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