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学院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紫云英学院>详情页
“第一届安信工52H创业沙拉”活动报名开始啦
招生就业处0 2020/11/16

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学生处(团委)协办,KAB创业俱乐部承办的“第一届安信工52H创业沙拉” 活动已于日前开启线上报名,活动将在11月27日在A3项目路演大厅揭开序幕!

安信工_副本.jpg

创业沙拉是由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积极向上、寻求改变的年轻人共同推动建设的全球创新社区,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创新。"52H创业沙拉"是创业沙拉推出的线下品牌活动,现已覆盖包括深圳、上海、北京、广州、香港、旧金山、蒙特利尔、马拉西亚等全球64座城市,链接数十万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创业拉沙的终极目标是打造每一个城市的创新中心。

PZY$0D%_A9@X$NYG`~QXGJQ_副本.png

创业沙拉52小时计划

周五
  提出想法/组队

周六
  埋头做项目/与导师交流

周日
  埋头做项目/路演

17:00-19:00

启动仪式

7:30-8:00

早餐

7:30-8:00

早餐

19:00

活动开始

8:30-10:30

团队选择工作场地与导师自由交流

8:30-12:00

埋头做项目

19:00-19:30

规则介绍

10:30-12:00

埋头做项目

12:00-13:00

午餐

19:30-21:00

一分钟创意展示

12:00-13:00

午餐

14:00-16:00

项目预路演
  (有导师现场指导)

21:00-21:30

票选10-15个最佳项目

14:00-16:00

与导师自由交流

16:30-17:00

PPT和DEMO提交

21:30-22:00

现场组队/登记

16:00-17:00

埋头做项目

17:00-18:00

晚餐/合影/观众签到



17:00-18:00

晚餐

18:00-21:00

项目展示/颁奖



18:00-21:00

埋头做项目/进度检查



 

参与者

Participant

他们是和你一样,有想法的一群产品经理、程序员/工程师、设计师、市场运营,他们将与你并肩作战。

They are product managers(PM), marketer(MKT), Designer, programmer and engineer.

导师

Mentors

他们是有经验的创新者、第一线的投资人、和能给你带来专业知识的能力者。

They are experienced innovators, investors, and professors who bring you expertise.

评委

Judges

他们是不同行业的资深大神、成功的企业家、新锐的投资人,他们会给出对你项目最直接的反馈。

They are the elite in different business,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and investors, they will give you the project the most direct feedback.

组织者 & 志愿者

Organizers & Volunteers

与你一起度过这52小时的还有我们可爱的沙拉组织者和志愿者,他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组织了我们这场精彩的创业沙拉。

Startup Salad organizers and volunteers ensure the events in an orderly manner.

观众

Audience

周日晚来见证新鲜项目诞生和验收你们52小时成果的支持者,他们可能成为你产品或灵感的第一批种子用户和体验者。

Supporters pay to join the events. They are audience and potential users for the startups

通过组织创业沙拉活动,帮助学生创业,让学生与技术大牛、投资人、企业高管等零距离交流,激发了学习和创业的动力。

01 也许你报名成功想作为创意的提出者

请于 2020年11月22日 前提交你的创意PPT(只能制作一页PPT来展示你的想法,现场演说时间只有1分钟)

02 或许你报名成功想作为参与者

请在周五晚上可以从其他创意阐述者中挑选,投票给喜欢的创意,在现场加入你想要的团队。

03  线上报名网址:

https://salad.co/event/detail/479

联系电话:1835657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