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青春似火燃烧亮丽绿茵场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风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1/15

本网讯 落叶纷飞时余秋,湛蓝的天空上镶嵌着朵朵白云,在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秋季田径运动会,11月13日至14日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的操场隆重举行,展信工人的精神风采,宣扬校园精神文明。


图片1.png

(图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方阵)


图片2.png

(图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方阵)


奏乐响起,阳光洒满大地,运动员方阵步履坚定、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各具特色、个性鲜明的装扮与口号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领略了各学院的特色面貌,由吴敏校长开始致辞:“在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一起迎接第八届运动会的到来..”,运动会不仅是对广大学子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为了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切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各项比赛提高集体意识、竞争意识,促进各系部竞争、交流,在运动场上赛出属于青春的风采。


图片3.png

(图为男子4*100接力赛现场)


绿茵场上振振有词的播放着加油稿,1500米田径驰聘操场的运动健将,跑道上承载的不再是脚印,是朝阳的金光;800米的女子接力赛,女健将们犹如铿锵玫瑰,冲刺百米,疾风而过;扔铅球、跳远等各项,运动健儿都拼劲全力,蓄势待发,充满了青春的朝气,洋溢在运动员们身上的热血,让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挥舞的手是生命的翅膀,运动健将们都在朝着一个目标飞翔,歌颂着青春与活力。


图片4.png

(图为志愿者正在搬运物资)


在激烈的比赛中,穿插着一个个可爱的红色身影,在四处奔走,递水、接待、清理场地,默默无闻的做这场运动会的幕后英雄,广阔的运动场上,人群中那点点红,是属于青年志愿者的迷人风姿。在志愿工作现场,周鸣争院长莅临慰问,并给出了相应工作指导,让志愿工作得到了全面有力的保障,给运动员垒起了最坚硬的后盾。


图片5.png

(图为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院长周鸣争慰问工作现场)


图片6.png

(图为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师生大合影)


经过两天激烈的项目比赛,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员们英姿飒爽,身姿矫健,运动精神渲染了学校的道德风尚。生命始于运动,不仅增强了集体综合素质,更是对生命意志力的磨练。将运动精神融入生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