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以体育智 逐梦飞扬 我校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 2020/11/15

本网讯 奋力拼搏展风采,你追我赶创辉煌。我校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经过整整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11月14日下午正式落下帷幕。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王彬、程业涛,校长助理宋小秋,总裁判长张军骑出席本次闭幕式,学校各单位中层管理干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由副校长王彬主持。

QQ图片20201114204502_副本_副本.jpg

(闭幕式现场)


_O2A9992_副本_副本.jpg



副校长程业涛首先宣布了获得本次“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团队名单,他们分别是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教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的是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一队分工会、机关二队分工会。接着张军骑老师宣布了学生团体总分、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学生女子团体总分、教职工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名单。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团体总分前三名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随后出席闭幕式的学校领导为获奖学院和单位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_O2A0040_副本_副本.jpg

(副校长程业涛宣读名单)


_O2A0096_副本_副本.jpg

(总裁判长张军骑宣读名单)


(各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党委书记汪奇燕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运动员和先进集体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做出贡献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表示衷心的感谢!本届运动会组织高效、协调有力,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辛勤付出,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踊跃参赛,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进程井然有序。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与汇报,是学校体育教学成果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是提高全校师生集体荣誉感、凝聚力、战斗力的一次难得机遇。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科院形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他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安信工做出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_O2A028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党委书记汪奇燕致辞)


最后副校长王彬总结发言。本届运动会虽然即将落下帷幕,但许多精彩的片段仍然历历在目,许多感人的场面依旧动人心弦。我们拼搏的是过程,锻炼的是精神,真诚希望全体师生把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毅力、团结的风尚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并期待明年运动会再次闪亮出更为靓丽的风采!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七个学院的722名同学和325名教职工参与40余项比赛项目角逐,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各项比赛进行的有序井然,成绩喜人。此次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为营造积极拼搏、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