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冠军特辑·致敬冠军
团委 2020/11/14

本网讯 秋高气爽彩旗飘,运动健儿逞英豪。经过两天激烈而精彩的比赛,11月14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秋季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运动员们以顽强拼搏、无惧挑战的品质展现了安信工学子的精神面貌。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冠军揭幕时刻。

女子跳远

以一次强力的助跑换来了飞一般的跳跃。“前几次我发挥的不是很好,就最后一次跳的最远”。这是今年跳远破纪录的童艾琪同学获奖后的发言,而当我们问到她此刻的心情如何时,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但脸上浮现的笑容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


1.jpg

(图为女子跳远冠军)


女子100米

短跑向来都是一项紧张而又精彩的运动,它不像长跑那样考验人的耐力,它考验的是人的爆发力和自信心。我们的冠军便是如此,自信而不失优雅,她的表现是我们每一位安信工学子学习的榜样。


2.jpg

(图为女子100米短跑冠军)


女子800米

长跑的意义在于对自身意志和耐力的追求,正如本届女子800米的冠军所说,参加800米是为了磨炼自己的意志,热爱运动,锻炼身体。


3.jpg

(图为女子800米冠军)


教职工射箭

瞄准箭靶,飞出的不仅仅是箭,更是参赛者实力的证明。正如教职工女子射箭冠军李兰老师所说:“箭矢是比赛过程中自身实力的展现,射出的每一支箭都是一次进步,一次飞跃。”每一次射箭都是一次精彩的表演,射箭的魅力就在于此。


4.jpg

(图为教职工女子射箭冠军)


5.jpg



这一刻,相机记录的不仅是冠军,更是自信、努力和意志力。他们用拼搏和努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场上的汗水和笑容都将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

青春的时代是我们的时代,在这奋斗的时代中不遗余力,才能不留遗憾。至此,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但我们的奋斗还在继续,冠军的故事也将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