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学科竞赛>详情页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收获颇丰
新闻中心0 2020/10/29

本网讯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最近顺利结束,我校学生斩获颇丰,有十位同学在C/C++程序设计大学A、B组省赛中共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五项,另有徐超同学在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省赛中荣获一等奖。最终,吴乘龙、朱代鑫、仇冬林、徐超直接入围全国总决赛,陈俊宏、李森同学通过组委会遴选也进入全国决赛,本次比赛从一等奖获奖数量到入决赛数量都实现了历史新突破。


图片1.png

(图为我校学生在安徽赛区获奖名单)


图片2.png

(图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赛点)


据悉,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的赛点进行省级比赛,大赛包括个人赛和团队赛两类,就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蓝桥杯”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另外,在2020年2月22日,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