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湖北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胡国珍一行来我校走访考察
新闻中心 2020/10/24

10月23日下午,湖北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胡国珍一行在科大讯飞高教业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叶婷、教务处处长助理孙怡川等接待了来访一行。


(程玉林做介绍)


访问团首先来到A3智慧教室参观考察。程玉林向访问团详细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建设情况、使用场景及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等情况。


(孙怡川做介绍)


(胡叶婷做介绍)


教务处处长助理孙怡川结合具体使用场景展示了智慧教室软硬件建设情况,以及科大讯飞技术实力在安信工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情况和效果。

参观过程中,来访一行对我校阶段性办学成果及智慧校园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安信工的办学理念和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对湖北理工学院有极强的借鉴意义。双方均赞同通过考察交流和后续相关合作,进一步增进校际友谊,互来互往,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