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通识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10/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质量评价办法》(校教字〔2018〕25 号)文件精神,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要求,进一步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考试环节,确保试卷质量,提高试卷批阅规范。通识学院于2020年10月7日开展了试卷专项自查工作。10月14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处长助理孙怡川、校级督导方正华、潘安、李明扬等对19-20学年春季学期试卷装订情况和线上考试电子材料归档情况进行校级督查。


ZFWN3QBMX@9B43_NY{K@)Y0.png

(通识学院试卷专项自查)


此次重点检查线上课程归档材料是否规范,线下考核的试卷批改以及装订是否规范、试卷分析是否合理,命题审核表、试卷分析表、课程小结、平时成绩登记表等填写是否规范,试卷批阅涂改签字情况等。从检查结果来看,个别新教师在教学材料的填写以及试卷批阅方面存在不足,线上考核的材料归档也需要进一步完善。


IG8~44@O}R(8_6P3(CN[24F.png

(通识学院迎接学校督查组检查试卷)


在检查结束后,学院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各位老师,进行进一步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可以让教师们更加明确学校对试卷装订规范的要求,确保学院此项工作符合符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基本要求,使学院考试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