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苏国红为我校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
党委组织部 2020/10/22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硕士生导师苏国红教授应邀为我校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题为《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哲学,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专题讲座。讲座由校长助理、党建群团中心主任宋小秋主持,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IMG_2481_副本.jpg

(党课现场)


苏国红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思想的重要论述,从“学哲学、用哲学,是我们党的一个好传统”、“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全党掌握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全党都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学习和运用,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四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了精彩的解读,给广大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哲学理论和思政教育课,深受学员好评。


IMG_2502_副本.jpg

(苏国红授课)


苏国红教授希望广大学员通过学习,努力改造主观世界,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反对形形色色的主观主义,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极端个人主义、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努力提高改造客观世界的能力,坚持实事求是、知行合一,善于发现和运用规律,正确认识世界、认识自己,立志成为党和国家的有用之才。


IMG_2497_副本.jpg

(学生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