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企业实习走访慰问17级实习生(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10/15

本网讯 为加强实习组织与管理,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切实保障实习生利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戴平、学工秘书张文竹带队辅导员走访了芜湖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和百得思维芜湖技术中心。


图片1.png

(图为学院一行到达芜湖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


图片2.png

(图为戴平在走访交流会议中发言)


每到达一个企业,都受到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实习学生的热情欢迎。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交谈中,学院教师了解到企业中目前实习学生的情况以及企业后续的发展,为他们介绍了学校“厚基础、重实践、强应用”的培养理念,得到了企业很高的评价,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目前在实习的学生表示了很高的赞扬,非常认可学校的培养理念。


图片3.png

(图为戴平深入学生实习办公室交流)


此次走访中,走访老师传达了学校及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在基层单位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的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也强调在校外实习要遵守单位规章制度,注重团队协作,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指导老师、家长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


图片4.png

(图为实习走访合影一)


图片5.png

(图为实习走访合影二)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校及学院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不仅使学院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而且还与合作单位加深了互信与了解,为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