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广西工商学校一行来我校走访考察
新闻中心 2020/10/14

10月13日上午,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震及广西工商学校党委书记黄海宁一行在科大讯飞高教业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副校长程业涛、保卫处处长张祥、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等接待了来访一行。


_O2A2508_副本.jpg

_O2A2500_副本.jpg

(程玉林在做介绍)

_O2A2522_副本.jpg

(科大讯飞工作人员在做介绍)


访问团首先来到A3智慧教室参观考察。程玉林详细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建设情况、使用场景及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等情况,科大讯飞工作人员结合具体使用场景向访问团展示了智慧教室软硬件建设情况。


_O2A2554_副本.jpg

(张祥在做介绍)


随后访问团来到我校智慧校园应急指挥中心,张祥结合BIM模型向来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


_O2A2571_副本.jpg

(双方开展座谈)


_O2A2590_副本.jpg

_O2A2580_副本.jpg


参观完毕后,来访一行与我校接待人员展开座谈。程业涛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来访人员展示了学校近五年的改革发展及成效。黄震对我校阶段性办学成果及智慧校园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安信工的办学理念和建设方案对广西市场监督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筹建工作有极强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