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召开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议
教务处 2020/10/13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新芜校区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和培训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议。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项目申报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跃东主持。


initpintu_副本2_副本.jpg

(评审现场)


首先,陈跃东对我校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项目的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本年度,按照省教育厅限定的申报指标,根据品牌建设要求、专业建设和评估需要以及申报指南要求,我校共有138项项目参与申报。


IMG_2047.jpg

(陈跃东主持会议)


随后,教务处处长孙辉重点介绍了学校拟统筹直接推荐的项目概况以及需要现场答辩项目申报情况。不设限额的项目、未按限额报满的项目或校级遴选项目不参加现场答辩,拟直接推荐,其余项目均需现场答辩。拟直接推荐项目有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一流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除外)、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线上教学新秀除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现场答辩项目包括教学团队、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线上教学新秀、一流教材、实验与实践教学项目、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


IMG_2051.jpg

(孙辉介绍项目整体申报情况)


紧接着,各申报人按照分组情况分别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评委对汇报项目进行了质询和改进建议。


initpintu_副本2_副本0.jpg

(申报人现场汇报)


最后,经各委员投票、排序,教务处现场汇总统计,推选出本年度拟推荐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另外,根据限额指标尚未报满的项目类别,教务处将在会后统一安排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