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卢坤建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新闻中心 2020/09/25

9月24日上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卢坤建校长一行五人在科大讯飞高教业务副总裁胡江院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陈跃东、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等热情地接待了来访一行。


1.jpg

(来访一行参观智慧教室)

2.jpg

(工作人员向来访一行介绍智慧教室)


访问团首先来到A3智慧教室参观考察,程玉林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建设情况、使用场景及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等情况,科大讯飞工作人员结合具体使用场景向访问团展示了智慧教室软硬件建设情况。


_O2A0048_副本.jpg

(双方展开座谈)

4.jpg

(陈跃东发言)

5.jpg

(卢坤建发言)


参观完毕后,来访一行与我校接待人员展开座谈。陈跃东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来访人员展示了学校近五年的改革发展及成效。

卢坤建对我校阶段性办学成果及智慧教室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安信工超前领先的办学理念、换道超车的创新思路,对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极强的借鉴意义。双方均赞同通过考察交流和后续相关合作,进一步增进校际友谊,互来互往,共谋发展。